99年5月27日食譜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騎單車!吃好料! 老饕評審團:陳怡安、楊惠卿、黃崇虎一、茶油雞v.s坪林豆腐羹茶油雞材料:主材料:雞腿1隻、茶油3茶匙、薑片1兩、米酒3茶匙、紅棗7-8顆、枸杞少許 酒店兼職、鹽少許、香菜少許。坪林豆腐羹材料:主材料:坪林板豆腐2小塊、鹽少許、胡椒粉少許、熱水300cc、太白粉少許、枸杞少 租辦公室許、鄉油少許、香菜少許、包種老茶。茶油雞作法:1.熱鍋放入茶油,爆香薑片至收乾。2.放入雞腿肉拌炒至表面金黃微焦。3.加入紅棗、枸杞 好房網、鹽調味炒勻。(加入紅棗可以讓料理有天然的甜味,料理賣相也更好。)4.加入米酒炒至雞肉熟透,米酒收乾。5.起鍋撒上少許香菜即完成茶油雞。坪林豆腐羹作法:1 結婚西裝.豆腐切條川燙備用。2.熱水燒開,放入豆腐、枸杞,加鹽、胡椒粉調味。3.湯滾後勾芡,倒入包種老茶略煮。(加入泡開的包種老茶,可以讓料理的色澤更漂亮,提升料理的香氣。)4.起鍋 部落格前淋上香油,撒上少許香菜即完成坪林豆腐羹。二、素香米粉炒v.s鐵板卷鰻素香米粉炒材料:主材料:埔里米粉、紅蘿蔔絲、高麗菜絲、乾香菇絲、木耳絲、香椿粉、胡椒粉、鹽、香菇精、芹菜、香菜、醬油、油生豆包。鐵板 部落格卷鰻材料:主材料:初胚軟豆包、生豆包、鹽、香菇精、胡椒粉、太白粉、米酒、九層塔、炸油、辣椒、薑絲、海苔皮、秀珍菇、杏鮑菇、千張豆皮、麵粉。素香米粉炒作法:1.米粉川燙至軟,撈出備用。2.爆香乾香菇、木耳、紅蘿蔔絲,再 關鍵字排名將炸好的豆包絲、香椿粉加入拌炒至香。(加入香椿粉可以讓米粉的香氣更足,口味更加獨特。)3.下調味料,起鍋前放入高麗菜絲炒軟。4.留一半材料在鍋內,一半盛盤備用,再加入米粉入鍋拌炒。5.起鍋鋪上另一半材料,放上芹菜末、香菜末即完成素香米 酒店經紀粉炒。鐵板卷鰻作法:1.將軟豆包、生豆包分別切成細絲,加入太白粉、調味料拌勻。2.桌面鋪上豆皮、海苔皮、豆包絲,捲成條狀,以麵粉水收尾。(加入海苔皮可以讓外型更像鰻魚,且能增加料理的香氣。)3.切段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出瀝油。4.取一鍋煮開米酒、醬油、薑絲?太平洋房屋B辣椒成為醬汁。 5.鐵板內放入秀珍菇、杏鮑菇、卷鰻,林上醬汁,放入九層塔煮開即完成鐵板卷鰻。想知道騎單車!吃什麼好料呢?那就鎖定今晚7點冰冰好料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