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日式料理 爸媽來台南,想說吃點啥好ㄋㄟ! 因為爸爸喜歡吃生魚片,就想到遠百4樓ㄉ~和民?火鍋吃到飽1px 盤纏銀兩">麻辣火鍋~食屋~來?金瓜石民宿犮峇擖赫z! 高檔豪華ㄉ生魚片,一定要來一客ㄉ, 點ㄌ~7品綜合刺身$690+10%~超新 九份民宿鮮ㄉ~讚! 厚~花枝生魚片(白色ㄉ那個)~真是超柔軟ㄉ! 干貝也是很好吃ㄋ~ ~豬排定食$190+10%~(另 清境附味增湯&沙拉&飲料) ~竹筴魚定食$220+10%~ ~鰻魚鍋燒飯$200+10%~ 這道鰻魚飯是現煮ㄉ,服務人員送來ㄉ時候,鍋內只有生米加水 汽車美容,讓小火慢慢煮約20分鐘(有點傻眼) 想說為ㄌ牙齒不好ㄉ爸爸點ㄉ,但煮ㄉ真是給它有夠久,等ㄉ爸爸都~餓~餓~餓~ 被哈尼小唸ㄌ一下,還好成品還算滿意 洗車啦! ~讚崎烏龍麵$170+10%~ ~香烤魷魚軟骨$100+10%~沾一點芥末醬,更好吃ㄌ! ~雞腿串$90+10%~ ~七里香串$100+10%~也是我愛ㄉ一道料理ㄋ! 只要爸媽吃ㄉ開心,作兒女ㄉ我 鍍膜們,也就開心ㄋ! 爸爸有吃飽沒ㄚ?託您老人家ㄉ福,在此享用大餐, 晚上再去給它,吃好吃ㄉ喔! 爸媽和3個孫,有孫萬事足! ~和民居食屋~ (06)2366658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遠東百?翻譯社f4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