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翻窗盜竊摔下樓
  眾人趕緊抬他上擔架
  “老李,快點起來,我聽到有人在角落裡推窗戶……”15日凌晨2點,沙坪壩歌樂山鎮一家火鍋店,值夜班的王大媽把老公搖醒。
  夫婦倆藉著電筒打開燈,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窗外黑影一閃,隨即傳來咚一聲悶響。
  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叫喚
  兩口子趕緊跑下樓查看。樓下有一年輕男子躺在地上“哎呦,哎呦……”地叫喚。
  “你是哪個?怎麼會在那上頭(指二樓的火鍋店)?”見男子沒有回答,老李察覺事情不對頭,趕緊通知火鍋店老闆,隨後報案。
  聽到要報警,該男子想要掙扎著起來,可還沒站穩就又倒下了。
  民警和120趕到,見這情況,有的托腰,有的抬胳膊抬腿,幾個人合力將他抬上救護車。
  診斷結果摔得不輕:左股骨骨折,右髖骨骨折。
  辦案的周警官回頭查看監控系統,發現這人是個“熟臉”。
  得手一次,又來第二次
  原來,3日,邱老闆的火鍋店店內的1300元現金和數條香煙被盜,而監控清晰記錄了該男子從隔壁網吧陽臺翻進火鍋店的過程。
  為了防止再次被盜,民警給邱老闆出招:他的兩扇窗戶玻璃的扣鎖有空隙,容易從外面推開,只需要從窗戶內對塑鋼玻璃加固,鑽一個孔並增加一個鋼釘塞子,這樣窗戶就不會被人從外面推開。
  沒想到,15日凌晨,他又來了。
  目前,該男子病情穩定,已無大礙。他說第一次進火鍋店得手後,想故技重施,哪曉得窗戶怎麼也推不開,同時聽到店內傳來吆喝聲,驚嚇之餘慌了神,一下子從二樓跌落下來。
  重慶晨報記者 封璟 實習生 全亞麗  (原標題:半夜翻窗盜竊摔下樓
眾人趕緊抬他上擔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