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0日訊 據“中央社”報道,李登輝今天談到2014年選舉指出,現在是對民進黨有利的時候,但看起來局勢又好像不太好,因為“裡面不團結”。
  李登輝今天出席台聯黨2014選戰研習營致詞,他說,今年可能是台聯黨發展很好的一年,因為2013年國民黨政府令人民失望,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與台聯黨公職這幾年努力打拼、敢做事,在“立法院”與地方有很大貢獻。
  不過,李登輝說,雖然是這樣,但看看民進黨就好,現在也是對民進黨有利的時候,但看起來局勢又好像不太好,因為“裡面不團結”。
  李登輝說,臺灣人400年曆史都被人管,管到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以私心、個人為中心,不團結,政權又被國民黨拿回去,現在臺灣要如何走出去?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李登輝:民進黨情勢好但不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