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 張黎娜) 昨日,3輛戶縣出租車在西萬路十字跨區營運時,被巡查的市出租車管理處稽查人員當場“拿長灘島”下。
  昨日上午10時,市出租車管理處稽查人員在西萬路十字巡查時發現該十字西北角,3輛深藍色出租車馱諑繁擼淺梢傘吹街捶ǔ悼矗凈追鬃杲的冢舯沾盎Р豢銑隼礎8興凈票緋疲約涸諑繁叩惹灼蕁<觳櫓校槿嗽狽⑾終�3輛出租車車牌號碼均為陝A8T,屬於戶縣出租車。稽查人員表示,這3輛戶縣出租車存在跨區營運,跨區營運將嚴重影響西安出租車市場的營運秩序。他們將根據《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條例》,除對被查處的3輛戶縣出租車進行暫扣外,還將對跨區營運車處以1000元以上銀行利率10000元以下奉。
    編輯:張鉦弘  (原標題:跨區非法營運 3輛戶縣出租車受西裝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