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關鍵字廣告月1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弗林德生育機構”的臨床主任醫師麥克伊1日介紹,由於倫理和保密等原因,澳洲的捐精率正在下降,這給寄希望於通過試管嬰兒技術生子的人帶來了新難題。
  麥克伊稱,截至目前,今年來弗林德生育機構捐精的只有6人,但在室內設計20至30年前,他們每年會接待20至30位捐精者,麥克伊認為,保密程度的下降是造成這一現象的重要因素。
  他表示,根據澳洲法律,這些受捐助的孩子成年以後,可以獲悉親生父親的身份信息。顧問珀特斯認為,信息的暴洗碗機露使人們誤以為可能需要負擔受捐助嬰兒的成長費用,這樣誤解影響了捐贈者的數量。
  目前,捐精人數下降已經成為了澳大利亞的一個問題。由於澳洲種族變得更加多樣化,尋找匹配的精子變得更加複雜。而根據澳洲法律,捐助者需要接受嚴格的健康檢查和詢問。為此,澳洲甚至不得不從海外引進精子才能夠滿足國內渴望孩子的父母的需求。  (原標題:澳大利亞捐精人數下降 從海外進口滿商務中心足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