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避乳癌 Subject: 跟乳癌說ByeBye的水果我們都聽過乳癌,但不知如何預防?現在有小小秘方乳癌,它一直都是女性朋友的隱憂,想想萬一要把最能讓人注目的部位切除掉, 婚禮佈置那是多麼難過的事啊!不過你知道嗎?有個水果可是可以讓你跟乳癌說ByeBy 吳哥窟e?加拿大氰化物大學研究人員發現,蕃茄汁內所含的蕃茄紅素具有防止乳癌的效果,特別是像蕃茄醬、蕃茄 面膜汁或是蕃茄湯等經過加工的蕃茄食品的蕃茄紅素特別容易為 人體吸收,對降低罹患乳癌的效果比直接生吃蕃茄還要好。如果達到預防效 租房子果每天須 吸收五毫克的蕃茄紅素。英國『衛報』報導,前此有研究顯示食用蕃茄可以減少男人罹患攝護腺癌和心臟病機率,而這項由一家蕃茄醬公司贊助的研 婚禮顧問究則發現,蕃茄、西瓜與紅葡萄呈現紅色的蕃茄紅素可以預防乳癌、子宮頸癌、前列腺癌、結腸癌與心臟病,其中又以預 防乳 癌的效果特 別顯著。 而且也應吃足量的新鮮蔬果以 關鍵字廣告維健康去脂食物(1)凍豆腐 根據報導指出,凍豆腐能吸收胃腸道以及全身組織的脂肪,有利脂肪的排泄。 (2)鳳梨鳳梨有蛋白質分解酵素,具有分解魚、肉的功能,吃過大餐後可以 吃它。 但是 吃涼的東西 西服會不舒服的人,儘量少吃它。(3)陳皮漢方的陳皮,對脾、肺很好,可以幫助消化、排除胃部的氣、減少 腹部脂肪的 堆積。 但是有心臟、血管毛病的人最好少吃!(4)薏仁 味道微甜的薏仁除了美白治痘,對水腫型的肥胖也很有幫?酒店打工U。 但是孕婦禁止吃哦!(5)烏賊 烏賊的脂肪含量,每100g才有0.7g,是很不容易害妳變胖的食物。(6)木瓜木瓜有輕微的興奮作用。本草綱目說,木瓜可以去水腫、治腳氣病 。 關節不好 的人 ,也可以吃木瓜改善哦!(7)綠豆芽含有較高的磷、鐵之外,主要 信用卡代償含有大量的水份,多吃綠豆芽,也不易形成脂肪在 皮下。請告訴女性朋友 .................. ------- End of Forwarded Message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