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不好.... 因為每次計劃好的事情都會出錯... 每次最後都不成功...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還是在跟我說 濾桶,我們不適合呢! 總覺自?酒店經紀v一直找理由和藉口逃避... 只要有點不如意,就往 買房子巷子裡鑽.. 就往他身上發脾氣..可..我還真的是很無耐.. 明明每次都很o 商務中心k的事,怎搞成....超級無言的事件.. 是怎樣,是要我看清,我們完全不適合嗎? 還是,要我學會各種的 室內裝潢危機處理嗎? 還是我就根本放棄算了? 又很生氣,又很煩,很想揍他,又覺得他可憐... 人家又沒有欠我這些事情,怎...就 設計裝潢要因為我計劃沒成功 .. 就要忍受我的怒氣..就要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呢!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抓狂,一整個覺得很想... 可我這人又很爛,想要下決定 房地產的事,心就又很軟... 幾秒又放棄了,真的很可惡....又可恨啊? 我真是大笨蛋啊........ 生氣..生氣..生氣啊? 想不理很多人,很多事..可是又想到人生無常(= =客戶婆婆 結婚往生極樂世界了,我上星期才和他聊天啊..) 可是看見很多討人厭的事情,對於我這種鳥個性,又無法當做啥都不知道,互相敷衍諂媚下去.. = =,唉,我看我只適合種花種田,安於荒郊野外算了... 人真的?室內設計O很煩人的動物....還不如我家的拉拉和豆豆... 跟我玩,讓我偷打,讓我抱,讓我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