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車友蒞臨,到台東有閒來坐、或來玩、或來住宿用餐、來喇賽吧! 95.03.27歡迎車友蒞臨-南區車友,共9車 96.02.07歡迎車友蒞臨 金瓜石民宿-Q.K.老師全家福 96年春節歡迎車友-武松. 九份民宿小黑.小丁.豪軒.招潮蟹.jason洪~沒拍到照片,先借用圖 清境片 96年春節 歡迎車友-wish3188TONY小歇、台中小黑、小護士、、、~沒拍到照片....96.08.21歡迎T 汽車美容MC蓮霧董和蓮霧嫂闔家蒞臨 以上兩天一夜行程建議部分:  約12點可到台東,午餐用小吃(卑南豬血湯)還是風味 洗車餐(太麻里海邊ㄉ後山傳奇、知本街上ㄉ黑松羊肉爐、初鹿ㄉ原生植物園川燙養生火鍋、鹿野ㄉ香草餐或茶餐)。用完午餐,然後到初鹿ㄉ斑 鍍膜鳩釋迦冰品嚐一下釋迦冰棒或初鹿牧場,再到高台觀光茶園區(就是那一片大草原的地方),現在剛好有活動2007鹿野鄉高台 想飛ㄉ季節系列活動,以慢活ㄉ心情?翻譯社M方式在台東旅遊,然後就準備到山水軒進房活動。  第二天出發往富里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現在去看正是時機,從渡假村出發到富里山上約40分鐘車程,然後由安通溫泉走玉長公路,南下 烤肉到三仙台風景區或都歷東管處,東河品嚐東河包子,然後回程或再到琵琶湖或史前博物館。 96.09.01歡迎教官闔家蒞臨。(玩樂整個下午,一直到黑夜來臨~吃個野味.賞盡七彩噴泉,比較失禮的..因為渡假村兩 房屋出租館皆客滿,還好教官有經驗自行先訂了民宿) 96.09.08歡迎WISH康康闔家蒞臨。(中間那部有LOGO光影的車,因為本館滿了,所以安排住了二館,剛好當天有達谷梵表演) 96.12.29歡迎WISH康康再次蒞臨,這次終於住到山水軒 酒店兼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