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 新聞貼貼樂:「台中新市政中心商圈 開啟台中港路軸心時代」 台中新市政中心商圈 開啟台中港路軸心時代 自去年底,位於台中港路的新台中市政府大樓正?賣屋§狴峆寣A不僅宣告新市政中心進入「高地價、高房價」時代,更拉抬了台中港?房屋出租穭峈u線的房產氣勢。 環顧國際各大城市市政廳周邊,幾乎都是豪宅群聚區域。台中新市政府的進駐 酒店經紀,勢必帶動新市政中心周圍地價、房價上揚。加上台中港路市政府旁的新光三越百貨、老虎城,預計今年9月試賣的遠百旗艦店,還?保濕面膜?01年即將啟用的國際級台中大都會歌劇院,以及市府斥資2.3億的秋紅谷廣場等重大建設,均集中在新市政腹地,彷彿是「台中曼哈頓」,也確立台中新市政 濾桶「CBD(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的形成。 尤其是秋紅谷廣場完成後,連接了中港、逢甲商圈、水湳經貿園區,讓以台中港路為軸線的二側發展更加緊密,形成工、商、服 花蓮民宿務業高度集中的商業地帶,宣告以台中港路為軸線發展的時代來臨。 在這些利多狀況發展下,目前鄰近新市政中心推出的個案,無論是正臨新市政中心的「精銳市政廳」,或是聚合發「天廈」都有不?酒店工作貜漱伬P銷售成績,寶輝、親家、國泰、龍寶等建設公司,也趁縣市合併的氣勢下,進駐此區房市。 此外,在以台中港路為軸線的魚骨狀發展效應下,各大商圈內的土地開發成交價屢創新高。如緊臨「草悟道」全國中港商圈、新市政 烤肉食材中心商圈、新光三越百貨、老虎城周遭,甚至靠近中港交流道旁的第一、第二單元等,都是台中市都心未來發展的重心。 因此讓原本就位在台中港路二側的建案,如興富發上城、鄉林皇居、RICH 19等,都搭上台中升格、新市政商圈形成的順風車,售價也跟著 土地買賣水漲船高。 台中市建築開發公會理事長張麗莉表示,五都選舉結束,台中直轄市長胡志強的政見已開始發酵,今年大台中房地產將呈現全新局面,預期民國100年的全年推案金額上看2,000億元,比去年要成長逾六成。縣市合併升格後,腹地廣,商機變大,地價與房價將更有發展空間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