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新秘-阿菲試妝 !!! 繼婚攝找到喜愛的攝影師後 接下來就是要找新娘秘書了,之前歸寧還是02.27時 剛好新秘-Doris還有檔期,但一改回原先的好日子 02.26後,Doris就沒檔期 我只好再重新找尋新秘了 在網路上找到了阿菲整體造型師 關鍵字廣告 先用MSN聊了一個晚上,感覺是很不錯的新秘 預約了今日的十點,決定試妝看看 他的店面位於鹽行里的新民街10號 裡面還能做身體SPA或做?太平洋房屋y的課程 咳~這就是素顏的我 大家不要被嚇到耶 阿菲新秘先幫我做簡單的妝前保養 接下來,就是開始上底妝了 阿菲新秘說我不適合太濃妝艷抹的妝感 剛好我也比較喜愛裸妝及?買屋挈b的妝感 這是上完底妝及眉毛的樣子 眉毛也是她幫我修的哦~ 接下來,就是化眼睛了 我個人有化眼睛和沒化眼睛的差別很大 有上了眼線後,一整個有神 最重要就是貼假睫毛,原本第一次貼了之後 小額信貸 一整個超自然(右眼那個),後來左眼貼了洋娃娃的FU 但我覺得太誇張了,後來阿菲新秘幫我又換了另一款來貼 後來這款,就剛好介於二者之中 所以很適合,在上唇膏的時候 沒想到我的嘴唇超乾,還脫皮 一整個很醜,所?關鍵字行銷H阿菲新秘叫我一定要常擦護唇膏來保養 現在臉都OK後,要開始來用頭髮啦~ 阿菲新秘打算幫我弄包頭,留海的部份有點太長了 要找時間去修一下,而也要去染一下顏色 這樣拍婚紗時,頭髮的層次會比較明顯 去買像哈魯麻的大眼娃娃,回來自己用就好 因看 烤肉食材到哈魯麻的那個顏色還滿好看的耶~ 好啦~包頭完成 這個應該是沒有收很乾淨的包頭吧 新秘問我要不要考慮把留海都梳上去,這樣到時會更有氣勢 但我沒用過也不知,等要結婚時再決定好了 今天我穿了一件黑色洋裝,所以在飾品部份 幫我用上黑白的花,我真的很愛大花這種 買屋鬼東西說 我的背又彎了,真的很醜耶~ 第二個頭飾,也是換上我愛的大花 大花上還有加上一些網狀,這是阿菲自己DIY上去的哦~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是 這個飾品呢~是她自己做的 上頭是玫瑰花,我忘了拍大圖說 阿菲說,到時白紗可以幫我把鮮花做飾品 感覺會更好看~ㄎ ㄎ 後來想說用個皇冠看看, 永慶房屋用皇冠就比較典雅的樣子 大致上,就是這個樣子 後來,還幫我媽咪修眉 一整個人就很好說 有沒有,有修的左邊就比較漂亮 我發現我跟我媽還滿像的耶... 等待中亂拍,拍起來的感覺應該沒很濃吧 但一回到家,我男友就叫我開視訊給她看 一看到我,他就開始笑 = = 說怎麼化成這樣,是怎樣很醜嗎 我想是他本時看我 結婚西裝素顏久了,突然看我化了個完妝 才會不習慣吧~ 這是新秘阿菲的狗,叫妞妞 一整想吃我的腳指頭,真是很有趣的一隻狗 這就是-新秘阿菲,她跟我同年級耶 感覺當新秘也不錯說,至少有一技之長 不怕沒工作 如果想參加宴會或公司尾牙及重大約會 都可以找阿菲化妝,且我們一直在聊個不停 從10:30~12:30才離開 大家覺得我的妝如何呢? 給個意見吧~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