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瀏陽站9月22日訊(分站記者 李小雷)18日晚,近年六旬的蕉溪鄉高升村村民張水順,沿319國道步行前往幾里路外的砰山車站接人,然而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當家人找到他時,他滿臉是血地躺在路旁的一處草叢中,已停止了呼吸。後經交警現場勘察,認為張水順的死亡與車輛撞擊有關,且肇事車輛已逃逸。為儘快找到肇事司機,昨日,張水順的親戚朋友表示,願意集資一萬元,尋找事故目擊者。
  老人步行接家人遭遇意外
  
  當晚7時許,在經開區某企業上班的小陳,給公公張水順發了一條短信,說自己坐上了公司的班車準備回家。張水順也立即回覆,表示將前往公交車站接她,但小陳到站後卻沒有發現公公的身影。
  “我當時還以為他還沒到,就沿途往回走,但到家了也沒有看見他。”小陳告訴記者,自己曾有過晚上下班回家被打劫的經歷,所以下班較晚時,公公就會前來接她。
  一個小時後,張水順依然沒有回家,電話也無人接聽。察覺不對勁後,小陳和在長沙打工的丈夫張鵬通了電話,張鵬建議小陳和婆婆沿途返回尋找。“當時天已經很黑了,我們快走到車站時,發現路邊護欄外的草叢裡露出一雙腳。”這讓小陳心裡一緊,趕忙與婆婆翻過護欄查看,結果發現躺在草叢中的人正是張水順,“滿臉是血,喊他已經沒有任何反應,我們打了120,當醫生趕到時,確認他已經死亡。”
  肇事車輛撞人後當場逃逸
  
  經過現場初步檢查,醫生告訴小陳,老人很有可能是被車輛撞飛造成的死亡。
  隨後,小陳撥打了交警部門的報警電話,經法醫鑒定,更證實了老人遭遇車禍的可能性。“我父親是由東向西沿319國道行走,法醫鑒定他右側有明顯的車輛撞擊傷痕。”
  從長沙趕回處理後事的張鵬告訴記者,經過交警現場勘查,父親很有可能是在行走過程中,轉身查看車輛情況時被一車輛撞飛。
  張鵬說,現在交警和刑偵部門已介入調查,正在對事發時經過事故路段的車輛進行排查。
  親朋懸賞萬元尋找目擊者
  
  “我父親是退伍軍人,不但要照顧有病的母親,還要打工賺錢。”張鵬說,他平時和妻子都在外打工,患病母親由父親照顧,現在父親不在了,他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艱難。
  為儘快找到肇事者,張鵬還在網上發帖尋找目擊者,但卻猶如石沉大海,沒有任何回音。當記者昨日前往張鵬家採訪時,正在幫忙處理後事的親戚朋友表示,他們願意集資懸賞,用於感謝提供有效線索的目擊者,“希望有目擊了該起事故的過往司機或行人,能積極提供線索,如能幫助抓獲肇事司機,我們將酬謝現金一萬元”。(如果你知道相關線索,可撥打本報熱線83830000)  (原標題:老人被撞身亡肇事車輛逃逸懸賞萬元尋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