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陽河畔觀禮台,上演了一場號稱為全球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焰火求婚儀式。)
  紅網瀏陽7月12日訊(記者 湯紅輝 楊潔 實習生 譚勝南)7月11日晚,“中國花炮之鄉”湖南瀏陽的瀏陽河畔觀禮台,上演了一場大規模焰火求婚儀式。
  “我願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我願化作三世的雨,散落在與你相遇的每一處溫柔里,換取你來世的一份幸福。”焰火晚會活動現場,100對準新人爛漫相擁,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求婚。晚會除了有情景劇與焰火完美融合,還有煙花造型的心和戒指,同時從空中、水上等不同角度,呈現999朵不同造型的玫瑰。
  這場以“至愛·永恆”為主題的焰火求婚儀式是2014年瀏陽河周末音樂焰火創意大賽的一場焰火,由共青團瀏陽市委、瀏陽市旅游局、瀏陽市煙花爆竹總會共同主辦,由瀏陽市金剛金利煙花爆竹製造有限公司等單位承辦。  (原標題:瀏陽舉行100對準新人焰火求婚儀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