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5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雞排妹與王思佳的“雞思大戰”停火數日,王思佳3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再被問到雞排妹質疑她“年過30歲還2度發育”、更Po今昔照片要“大家來找碴”,暗指她變臉和隆乳,她說:“謝謝她喚起我10多年前的回憶,女藝人把‘事業線’提供出來,是工作上該有的道德!這是專業態度,怎麼會是什麼巫術呢?”
  王思佳說,人本來就是要活得越來越好,如果她現在比15年前還好看,代表下一個15年會更好,“身為女藝人,大家都有雙巧手,各大典禮上誰不使出看家本領?這不就是媒體要的效果嗎?不然是要拍什麼?這才是身為藝人的專業表現!”她覺得每個藝人都有羞恥心,時時刻刻很辛苦,因為一直在追求“好還要更好”!
  她也透露,日前接獲不少網友寄給她雞排妹胖的、醜的、胸部沒那麼大的舊照,“誰沒有過去?我難道也要說她施了巫術嗎?是網友看不下去,覺得她刮別人鬍子前沒先刮自己,所以提供給我備戰!”但她說,根本不想跟雞排妹吵,不願流於口水戰,只想過平靜的日子,之前會回應都只針對工作態度、敬業和禮貌,“她還小,才出到1年半,這樣的小朋友對自己很多行為不自覺,每個人都會選擇一條自己的道路,她選擇了較有爭議的方式”。
  兩人很“有緣”,從網路劇《光環之後》結下梁子,又再合作電影《臺北夜蒲團團轉》,被問要不要再來“第三回合”?王思佳笑說不排斥再合作,她從不設限想跟誰或不想跟誰合作,也不會因有誰而決定要不要接,要避也避不掉,“我是全方位考量,而且對事不對人,就看老天爺安排吧!”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王思佳:挺事業線是專業怎是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