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4月27日訊(通訊員 蒲啟榮 陳宏星 記者 肖懿)今日13點50分,隨著搭載178名旅客的柬埔寨吳哥航空公司K6967飛機從長沙黃花機場跑道飛出,這標志著長沙至柬埔寨的定期航班正式開通,告別長沙直飛柬埔寨包機歷史。
  長沙邊檢站負責人介紹,此次飛行任務由柬埔寨吳哥航空公司擔任,每周三班,周三、周日執行柬埔寨暹粒—長沙—暹粒飛行任務,周五執行柬埔寨金邊—長沙—金邊飛行任務,抵達和飛離長沙時間為中午12點50分和13點50分。
  為圓滿完成此次邊防檢查任務,長沙邊檢站提前介入,組織開展專題培訓,對柬埔寨簽證政策、人文地理、風土人情進行了專題講解,主動聯繫口岸聯檢單位,詳細掌握旅客和航班動態信息,周密制定勤務組織方案,細化查驗流程,抽調業務素質高、技能熟練的檢查員組成檢查組,為旅客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的通關服務,並派出“雷鋒號”邊檢女子服務隊,在現場發放《湖南旅游資訊》,為旅客提供景點介紹、酒店、旅游溫馨小提示等信息。  (原標題:長沙至柬埔寨定期航班正式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