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4日,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冠中(左三)與印度國防秘書馬瑟(右一)在印度首票貼都新德里共同主持中印第六屆防務與安全磋商。(攝影:孫洋)
  原標題:印度國防ARMANI部長安東尼會見王冠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孫洋):印度國竹北房屋防部長安東尼24日在新德里會見了來印出席中印第六屆防務與安全磋商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副總參謀長王冠中。
  安東尼搜尋行銷對此次磋商取得的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他說,印中友好源遠流長,兩國關係發展穩定,印樂見中國的發展,希望與中國實現共同發展。今年是印中“友好交流年”,兩國兩軍關係面臨良好發展機遇。印政府和軍隊致力於保持兩國邊境地區的和平安寧,將切實履行有關協議,與中方擴大溝通交流,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做貢獻。
  王冠中說,中印兩國互為重要鄰國,都是發展中大國和新興國家,保持兩國邊境地區和平安寧,保持兩國兩軍關係健康穩定,有利於兩國共同發展,也有利於國際和地區和平與穩定。中方願與印方進一步加強防務部門和軍隊間的溝通協調,認真落實雙邊協議有關精神和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妥處分化療副作用歧,推動兩軍關係邁上新臺階。
  同日,王冠中還會見了印參謀長委員會主席兼陸軍參謀長辛格,與印國防秘書馬瑟共同主持了中印第六屆防務與安全磋商,就兩國兩軍關係和兩軍交流合作、地區安全形勢等共同關心的問題廣泛深入交換了意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