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至2月16日,根據不同的路況,交管部門將實行三級預警交通組織措施。具體措施如下:
  措施一:當夫子廟地區、東牌坊周邊人流多時,對長樂路、中華路、建康路、平江府路(含)合圍區域,以及箍桶巷的馬道街至城牆段,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
  措施二:當夫子廟地區及周圍道路人流擁擠、人流溢入非機動車道時,在執行措施一的基礎上,擴大機動車限行範圍,長樂路、中華路、建康路(含)、長白街合圍區域。
  措施三:當夫子廟地區人流十分擁擠,人流溢出慢車道時:
  1、擴大機動車臨時限行範圍,白下路、長白街、長樂路、中華路(含)合圍區域。
  2、當中華門城堡周邊道路交通飽和時,在北至中華路軍師巷路口、南至雨花路雨花立交橋口,禁止機動車駛往中華門。
  3、當老門東地區周邊道路交通飽和時,東至剪子巷雙塘園口、西至新民坊路口、北至馬道街,禁止車輛駛往老門東地區。  (原標題:管制期間避開禁行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