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侯莎莎)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專程來到燕山石化公司,檢查指導企業安全生產保障工作。
  在燕山石化公司安全指揮中心,傅政華仔細查看了公司應急指揮系統,認真聽取了公司負責人就企業安全生產工作總體情況的彙報。隨後,傅政華一行又來到燕山石化公司化工六廠,實地檢查指導安全生產工作。
  傅政華指出,石油化工企業的安全生產事關國計民生,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高度重視,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也專門提出了工作要求。傅政華要求企業進一步強化安全責任和安全意識,公安機關在加大社會面防控的同時,也要配合企業做好安全生產保障工作,以實際行動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屬地公安機關要結合正在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同企業建立經常性的聯繫,廣泛聽取意見和建議,提升管理等級,指導企業做好消防工作,配合企業做好內部矛盾糾紛化解工作,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切實解決影響企業安全生產的突出問題。  (原標題:市領導檢查燕山石化安全生產保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