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謝光順 陳燕萍 崔艷紅報道)2013年奇台關鍵字縣奇台鎮東關社區在開展工作中積極創新活動載體,提升黨建服務水平。
  建立了五站一崗一家、四到家、星級黨員、六吧教育基地、紅潮俱樂部等服務載體。圍繞“暢想中國夢,幸福奇台人”這一主題,開展了居民大講壇,解放思想大辦公室出租討論,春節黨員大走訪,溫暖過大年親情餃子宴活動,新年慰問軍屬座談會,“送溫暖、促和諧”喜迎三八婦女節捐款活動,學雷鋒志願者打掃敬老院、巷道衛生活動,清明節掃墓活動。
  社區幹部模擬課堂實踐及創新工作徵集座談會,“放飛夢想實現自我”創業經驗交流會,“我為社區發展獻一策”金點子徵集活動,“青春活力、文明和諧、活力東關”慶五四趣味運動會,“實現中國夢長灘島、幸福奇台人”交誼舞大賽暨創建自治區文明縣市志願服務活動,“弘揚廉政文化、構建和諧社區”廉政書畫展;開展安全消防演練、應急防爆演練、地震演練、抗震防災大講堂、“讓漂亮的臉蛋露出來”美麗大課堂、交通安全培訓等講座。
  在五月首場舉辦了百日文化廣場東關社區專場、慶國慶文當鋪藝專場、“養老助殘、共建和諧”趣味運動會暨重陽節聯誼會等活動。  (原標題:奇台縣東關社區創新活動載體 提升黨建服務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