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月的成長 阿飄月 感謝祖師爺與師父、師叔讓我有全新的阿飄月,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生活就與人不同,那就是多了別人看不到的第三度空間或是異度空間,也讓我生活中起了很多變化,例如:我晚上出門不超過十點回家、不經過辦喪事、買屋不去別人口中的陰暗的地方、更別說去參加公祭,因為那都會讓我害怕、不舒服,比較嚴重的話,會讓我有快瘋了的感覺;我比別人更麻煩的是【阿飄月】,也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因為有好多【好兄弟】、【好姐妹】會找我搭訕、聊天,說要幫我、要租辦公室我幫他等………,所以我在【阿飄月】晚上都只好躲在家不敢出門。 從我進了【玄武門】之後,我開始改變很多,尤其祖師爺與師父、師叔陪我參加了師姐的哥哥公祭,更耐心的陪伴我、教導我,讓我更近一步了解【鬼】,我開始知道什麼是【鬼】,辦公室出租也開始知道【鬼】是不可怕的,反而是【人心】比【鬼】更可怕,永遠你都不知道人們在想什麼,也讓我懂得珍惜生命、孝順父母。今年的【阿飄月】在道場上祭拜了祖師爺與各方【靈神】,其實【靈神】對人也有好處,也會保護著人,重點是【人心買屋】,當你用那種心去看【靈】時,它們就會用怎樣的方式呈現出來。弟子修能很感謝祖師爺與師父、師叔的不放棄、耐心教導,讓弟子成長了很多,也謝謝各師兄、師姐、師妹、師弟的陪伴,讓修能也成熟多了。感謝祖師爺、師父與師叔 ,謝謝!謝租屋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