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哇, 轉眼又過年了, 冬冬要過一歲生日了, 時間過好快!冬冬特別穿上襯衫過年服裝向大家拜年. (這套紅衣自香港帶來, 袖子褲子都捲了二層, 看來還訂做禮服可以穿二年.)冬冬: 我漂漂 (靚) 嗎? (這是冬冬的招牌笑容).乍看好像在濾桶表演民俗技藝, 其實只是一條繩.冬冬會想辦法抓我們的手走路.髮夾是May姨節能燈具挑的冬冬喜歡自己扶著沙發走來走去, 看著這些公仔, 特別會跟青蛙先生說 酒店經紀"嗨~" <驚喜2>收到姑姑的禮物了!!! 謝謝靚姑~很好奇這個住址, 酒店工作Taiwan是什麼地方呢?(吃飯吃到一半) 這張黑嘛嘛的是什麼呢? 哦~是姑姑酒店打工阿!冬冬會(跟著)叫 "姑.. 姑 ..", 可惜沒有錄下來, 後來就不叫了; 可能酒店兼職要再收到禮物才會叫吧 哇~ 蘇格蘭的衣服耶, 好cool~短裙耶, 雖然現在穿燒烤上去會是長裙. 再等一陣吧. 鞋子好像大了些, 沒關係, 等個一年先吧! 可烤肉食材能回台灣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