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棄吧~過去今天花了一下午整理了自己的過去~書過去的書代表著我這一路上的不用功書的外皮舊了但裡面卻是未被逝去的痕跡難怪考不上,因為它沒破爛到會碎掉吧看著過往滿滿二大袋的書教的老師是名師但學生卻是不用功的電視寶寶讓我一驚的是時間在跑我卻停在原地不動結果猛然卻發現時空改變了我的競爭者卻多了而我年紀在成長但記憶卻在消退了想想自己還剩下什麼我想酒店工作也只有讀書的熱情吧至少還有熱情支持著我自己走下去雖然信心也被打擊著不多了但還是每天告訴自己要有信心當然也要加油努力如果連現實都看不清那就是連覺悟奮力一博的信心都沒有了回到最初的原點真的過了好多年了這些年因為干於平凡干於不變與穩定所以時間就這樣溜走了而自己回頭一看才發現自己什麼也不留下不想自己後悔所以才要整理 畢竟留戀著過去是沒用的時代酒店打工改變過往現今已大不同了所以即使再好的書我也丟棄了因為死守著不對時間和空間內容的書只是心安的吧~擺脫了過往 心裡有不捨但卻是新的起點一切從頭來過慶幸自己熱情不變但心態改變所以才能繼續向前邁進很喜歡一首歌分享給大家~一起努力吧The Climb/Hanah MontanaI can almost see it/ 眼前依稀浮現That dream I'm dreamin' but / 縈繞心頭的那個夢境酒店兼職There'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g / 腦海裡卻響起一個聲音you'll never reach it / 你永遠也不會到達彼岸Every step I'm taking / 我邁出的每一步Every move I make feels /我做過的每件事Lost with no direction / 無不使我迷失方向My faith is shakin / 開始動搖的,是我的信念But I, I gotta keep tryin. / 可我,我還是要繼續求索Gotta 節能燈具keep my head held high / 還是要挺胸抬頭、闊步前行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 總會有下一座山巒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 在等我去將它移開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 總會有下一個山坡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 很可能令我無法越過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 不在於我要用多久才褐藻醣膠能抵達峰頂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 不在於山那邊倒底是怎樣的風景It's the climb / 這就是攀登The struggles I'm facing / 我面對的每次搏擊The chances I'm taking / 我抓住的每次機遇Sometimes might knock me down but / 有時會令我一敗塗地No I'm not breaking / 卻決不會磨去我的意志I may not know it / 保濕面膜或許我不懂其中的意義But these are the moments that / 但這些時刻卻會成為I'm gonna remember most, yeah / 我一輩子可以珍藏的回憶,啊Just gotta keep going / 只管繼續前進And I, I gotta be strong / 我要,我要變得堅強Just keep pushing on 'cause / 只須奮力前行,因為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 總會有下一座山巒I'm 面膜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 在等我去將它移開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 總會有下一個山坡Sometimes I'm gonna have to lose / 很可能令我無法越過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 不在於我要用多久才能抵達頂峰Ain't about 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 不在於山那邊倒底是怎樣的風景It's the climb / 這就是攀術後面膜登Yeah-yeah / 啊 -There's always gonna be another mountain / 總會有下一座山巒I'm always gonna wanna make it move / 在等我去將它移開Alway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 總會有下一個山坡Sometimes you're gonna have to lose / 很可能令我無法越過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 不在於我要用多久才能抵達頂峰Ain't about 膠原蛋白what's waitin on the other side / 不在於山那邊倒底是怎樣的風景It's the climb / 這就是攀登Yeah-yeah-yeah / 啊 - -Keep on moving / 繼續前行Keep climbing / 繼續攀登Keep the faith / 堅守信念Baby / 寶貝It's all about / 這一切就是It's all about the climb / 這一切就是攀登Keep your faith / 堅守你的信念Keep your faith / 堅守你婚禮顧問的信念Whoa, O Whoa /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lutjjflv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